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营大舞台

《军营大舞台》 20180929 战地花开分外香 “东方-2018”战略演习中俄军事文化交流纪实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29日 20: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9日 20: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8年9月14日,在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区楚戈尔训练场,一场以中俄两国和两军友谊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正在进行。这是一场搭建在阵地上,充满了军营文化特色的演出。演员分别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文工团和俄罗斯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等单位,他们不仅表演本国和本民族的节目,同时,也相互用对方国家的语言演唱对方国家和民族的歌曲。 (《军营大舞台》 20180929 战地花开分外香 “东方-2018”战略演习中俄军事文化交流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