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80819 状告老母的背后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19日 13: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9日 13: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龄近六旬的刘小娣不顾亲情,将八十多岁的老母告上法庭,她对于母亲事事为大哥考虑,完全不顾及自己感受的做法很不满。她无法忍受母亲对自己的排斥,更无法接受亲人不承认其在家里的身份和地位。法庭上,母女二人争执不休。原来,刘小娣的父亲去世后,留下一套楼,最近房子即将拆迁,拆迁款却没有刘小娣的份,刘小娣对此很不满。她和大哥之间的矛盾激烈,缺乏沟通的兄妹之间误会越来越深,家庭大战一触即发。最后,经过调解员的一番劝说,一家人才将事情顺利解决。在法官的组织下,一家人还照了家里唯一的全家福。(《热线12》 20180819 状告老母的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