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80810 “丑”妻变美女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10日 19: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0日 19: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张铁与刘梅香在5年前因感情不和分居,刘梅香自己收养了一个男孩一起生活。这5年当中,刘梅香从家庭主妇变成了职业女性。这时张铁却突然主动找来提出要协议离婚。可见了面,张铁发现5年前的黄脸婆已经演变成风采奕奕的职业女性了,居然后悔了,又不想离婚了,同时又用各种方法讨好刘梅香。而事实上张铁早已在其他城市与女子同居,这次是想要孩子才主动联系刘梅香想办离婚手续的。张铁在感情上的变化被现同居女子小芳发现了,于是小芳指责张铁,没想到张铁居然提出分手,小芳一气之下起诉张铁重婚罪。(《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80810 “丑”妻变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