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乐享汇

《乐享汇》 20180627 “光影留声”影视作品音乐会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02日 00: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2日 00: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我心永恒》,演奏:国交新音乐室内乐团; 2、歌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演唱:曹芙嘉; 3、歌曲《牡丹之歌》,演唱:蒋大为; 4、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演唱:天使童声合唱团; 5、歌曲《辛德勒的名单》,演奏:刘霄 尹一伽; 6、歌曲《Magic waltz》,演奏:铁顺顺; 7、歌曲《天堂电影院》,演唱:东方无界; 8、歌曲《闻香识女人》,演奏:国交新音乐室内乐团; 9、歌曲《罗克珊娜的探戈》,演奏:国交新音乐室内乐团; 10、歌曲《杰克斯派洛》,演奏:国交新音乐室内乐团; 11、歌曲《爱乐之城》,演奏:国交新音乐室内乐团。(《乐享汇》 20180627 “光影留声”影视作品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