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80628 一场噩梦十五年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29日 01: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9日 01: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警方抓到一个外表文静的小伙康晨。发现他竟然与14年前的一起命案有关。14年前邻居看到50多岁的李英躺在客厅地板上,身下大片的血迹。当时,警方怀疑李英的丈夫,因为其丈夫有外遇,因此怀疑丈夫雇凶杀妻,但却没有什么证据。如今康晨落网,他交代了实情。当年他还在上中学,父亲对他的管教非常严格,因为一些小错误就会很严厉地惩罚他。案发前不久,康晨染上了网瘾,被父亲知道后,不仅挨了一顿打,还没收了所有零花钱。案发那天,他想去李英家偷点钱去上网,却不料李英提前回家,撞个正着。康晨想到如果被抓住,又要被父亲责罚,于是痛下杀手,逃之夭夭。(《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80628 一场噩梦十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