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家乡》浙江·余姚 2018061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6日 20: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有一份牵挂叫乡愁,有一种思念叫家乡。你的乡愁,我们能看见;你的家乡,值得被推荐!”本周六18:05分开始,《乡村大世界》带您回家;《乡村大世界》把您的家乡呈现给中国、呈现给世界!

主持人观看民俗表演

主持人观看民俗表演

CCTV-7《乡村大世界》系列节目家乡-走进余姚。主持人毕铭鑫、付玉龙、路也、外国友人妮卡,带您走进这座绿色掩映的美丽小城,感受依山而居的诗样生活。那天然到极致的珍品,那山水间肆意地表达,那些旺盛的艺术生命,一直传承着,成为无法复制的原生态的艺术形式。

山水间的“满汉全席”十六围千

山水间的“满汉全席”十六围千

机器人王阳明,竟然能“读心”

机器人王阳明,竟然能“读心”

梅农有故事

梅农有故事

吸睛!调酒师花式调酒

吸睛!调酒师花式调酒

在家乡这个大舞台上,正在上演着珍贵的民间艺术。看似平常的食材,在余姚人手里,就能翻飞出一桌山水间的“满汉全席”。这里的梅农有故事,若说种植杨梅曾是余姚人的一种生活。而今,杨梅带给了他们改变的希望。横坎头村的书记张志灿,是横坎头村走绿色发展之路、发展特色农业的见证人。在这片土地上,致富之路,他们有说不完的故事!

首播时间:6月16日 18:05 CCTV-7(周六)

重播时间:6月17日 23:17 CCTV-7(周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6日 20: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乡村大世界》栏目主题系列节目《家乡》走进浙江省余姚市。主持人毕铭鑫、付玉龙、路遥、外国友人妮卡,带您走进这座绿色掩映的美丽小城,感受依山而居的诗样生活,听那里的人们说不完的故事。精彩内容,敬请收看。(《乡村大世界》 20180616 家乡:浙江•余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