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等着我》 20180520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0日 22: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0日 22: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32岁的周文锋带着妻子来寻找自己的父母。小时候的文锋是个活泼的孩子,但一次在跟着父母参加活动时,被人捂嘴带走,遭遇拐卖。与父母的分离成为文锋心中最痛的回忆。七十岁的刘汉章是一位做了50多年裁缝的老师傅,他有一位特殊的徒弟,他叫王滢,是一位聋哑人。2002年夏天,刘师傅在公园里遇到了王滢,在得知王滢找不到自己家时,便把王滢带回了家并教会他做裁缝的手艺。王滢始终惦记着自己的爸爸妈妈,为了实现王滢的心愿,刘师傅带着他来到《等着我》。今晚第三位求助者是63岁的郑卫宁,他患有先天性重度血友病,常常与死神搏斗,他顽强的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命奇迹。但四十多年来,他的心里始终惦念着一个人。他想找到曾经帮助自己走出自卑的“拐杖”朋友刘汉华。 (《等着我》 2018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