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不会吃香蕉的女人巧卖蛋 2018051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4日 22: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通过这一环节,能把包装不严的产品淘汰出去,一块鸡蛋干要通过层层关卡,才能流入市场。

在这里,有这样一批员工,她们只靠一双眼,就能拿到每月5000多块钱的工资。他们每天的工作就是把鸡蛋干一块块的挑选,一些常人根本看不出来的瑕疵,一定逃不过他们的火眼金睛。

致富经

跑过来再进解说词就在记者采访的时候,包军突然向厂长发起了脾气,什么事点起了她的怒火呢?

这批鸡蛋干因为压力和温度不够导致很容易碎,以前就吃过亏的包军火冒三丈。她绝不允许因为一个疏忽,犯十年前的错误。

包军的老板梦做得很不轻松,2012年的一次客户调查,让她发现了自己鸡蛋干的一个硬伤。

致富经

客户反映,她的鸡蛋干只有咸味,太单调。包军意识到,单一的只靠一把咸盐就想打市场的好日子已经过去了。然而,就是这个硬伤的发现推动着她的鸡蛋干再次变身,迎来了前所未有的财富爆发。镜头

包军有个习惯,不管和谁聚餐,都会带着鸡蛋干让人品尝,有一次大家一块吃火锅时,朋友把她的鸡蛋干扔进了锅里,没想到经过长时间煮烫,鸡蛋干慢慢渗入了汤汁,竟然有了一点麻辣的味道。

火锅还没吃完,包军放下筷子就急匆匆往家里跑。她按照火锅里烫煮食品的原理,一口气研发出了8种口味的鸡蛋干。

过去包军一直做的是零散订单生意,丰富了鸡蛋干的口味之后,她觉得扩大市场的时候到了。她把鸡蛋干定价为36元钱一斤,开始向大超市挺进。

然而想让鸡蛋干进大卖场,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包军掏了价格60万一年的进场费,才把鸡蛋干摆进了当地一家有影响力的大超市。自从鸡蛋干进入超市的那天起,包军几乎每天都是超市里来的第一个顾客,她每天都信心满满的去看,一个星期过去了,她的鸡蛋干连一半都没卖出去,她一天比一天焦虑,半个月后,包军自己花钱,按36元一斤的价格,把超市的鸡蛋干买出来,悄悄的搬回到自己的仓库。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4日 22: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这是一个从大山里走出来的打工妹,刚来到大城市的她连香蕉都不会吃。受够了别人的嘲笑,她卯足了劲改变命运,梦想当一位老板。没想到,她的老板梦,居然通过一颗普通的鸡蛋实现了!在她手里,鸡蛋变个花样就能多卖出3倍的价钱。2017年,销售额达到了一个亿。就在我们采访的时候,刚好碰到包军收鸡蛋,她这一天要收30多吨的鸡蛋,她要这么多鸡蛋干什么用呢?我们一起去看看。(《致富经》 20180514 不会吃香蕉的女人巧卖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