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寻常坛子让穷小伙发现非凡财富 2018051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1日 22: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如今,李春荣成了当地养殖冬瓜猪的传奇人物,他白手起家,最穷的时候连米都吃不上,但让人没想到的是,他却靠着一种不起眼的土坛子,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李春荣:是改变我命运的一个坛子。

致富经:寻常坛子让穷小伙发现非凡财富(20170503)

记者:这么神奇?

李春荣:对。

记者:你的第一桶金就从这里开始的?

李春荣:对,就从这里发掘出来的。

李春荣告诉记者,他把坛子埋在了一个特殊的地方。李春荣让记者爬上去的地方是自己家的茶园,面积有30多亩,记者跟着上去后,走着走着,李春荣却迷路了?

李春荣:是放在什么地方,我都要找一下了,这个春茶长的太好了,我的大树茶,要到了,马上到了。

顺着李春荣走的地方,记者看到只有比人还高的茶树。

李春荣:这个地方你们不能小看,虽然看不见,但在这个地方有好几十万元在土里埋着。

这里没有围墙,也没有监控,李春荣胆子可真大,他就不怕这值钱的宝贝丢了吗?为了快点找到目标,李春荣还特意找了一个帮手。

李春荣:去找,慢一点,闻一下,给我找一下在什么地方,应该就这里了。

记者:天呢,太聪明了。

李春荣:我们要不挖一下看看,里面有没有,平均有1.5米深。

记者:这真的什么都看不出来,如果你不说这有东西的话。

李春荣:这个要挖半天才能挖到,不是一下子能挖到。

几个工人和李春荣一起,挖了十几分钟,终于有了收获。

李春荣:起来了,460号出土了,今天只能让你们看一下,不能拿出来的,每年必须要等到八月十八,因为这是客户的东西。

致富经:寻常坛子让穷小伙发现非凡财富(20170503)

李春荣告诉记者,这坛子里装的东西,埋的时间越长,价格越贵,像这一坛有30斤重,最贵的买过2280元。

农户:太稀少了,之前都是没有人这样。

蔡平:壮观,都是几百坛,一般都是三五百坛,每年我都送几十坛给我的朋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1日 22: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叫李春荣,他的赚钱方式很有意思,全都和坛子有关,有些坛子还被他埋在一两米深的地下,十几个平方米埋的坛子就价值几十万元。2016年,公司的销售额就达到1400万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致富经》 20180511 寻常坛子让穷小伙发现非凡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