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80414 审判华北两大汉奸(上)“鸿门宴”诱捕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14日 23: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4日 23: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45年8月15日,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投敌卖国的大小汉奸们惶恐不安,各找退路。作为华北地区最大的经济汉奸,汪时璟竟敢直接到重庆找蒋介石求情,企图逃脱审判。那么,汪时璟与蒋介石之间有什么交情,他能借此躲过审判吗?立功心切的汪时璟在家中设立“鸿门宴”,协助军统诱捕汉奸,为何把自己也搭了进去?华北最大的政治汉奸王揖唐又是怎样被捕落网的?敬请收看本期法律讲堂。(《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80414 审判华北两大汉奸(上)“鸿门宴”诱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