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变个花样发狗财 爱情财富旺旺旺 2018041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11日 22: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谢作缎告诉记者,别人开狗场,都是怎么赚钱怎么卖,但是他开这个养狗场,养狗训狗却都是不赚钱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年入千万财富,他又是怎么做到的呢?

记者去采访的时候正好赶上了谢作缎正在举办一场选狗会

很多客户来到他的养狗场选狗。

致富经

这只狗的绝技是罚站 ,这只狗的绝技是打滚和摆手,还有的狗会站立走。

其实这些顾客选狗除了看本领,更多的是,养一只狗就是带回去一个家庭成员,要看自己的眼缘,就要像这样跟狗对这眼神,选到自己最心爱的。

活动结束,好几个顾客都挑到了自己喜欢的宠物。

经过训练的狗很受顾客欢迎,原本谢作缎可以靠着这些狗大赚一笔,但是他却说养狗训狗的项目他不打算赚钱。一只训练过的宠物犬,一般要比市场价格高3000元到4000元,谢作缎养的狗却不加钱,训狗的费用就等于是倒贴。

致富经

不赚钱他为什么要干这生意呢?

谢作缎已经跟狗打了17年交道,因为狗,谢作缎收获了千万财富,扭转了自己的命运,还得到了一份美好的爱情,在这个80后小伙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他和狗之间又有着怎样一段不解之缘呢?

谢作缎出生在温州市平阳县的一个农村里,从小家里就非常贫困,学费都是七拼八凑的。1998年,谢作缎收到了浙江省金华农业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谢作缎的妈妈走村串户给他借钱,她说就算砸锅卖铁也要让儿子读书。当谢作缎拿到妈妈七拼八凑起来的3000元学费的时候,他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1日 22: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叫谢作缎,浙江省的一个农村小伙儿,以前家里很穷,能吃上几分钱一块的油豆腐,就是一种奢侈了。2000年,谢作缎开始创业,如今他从狗的身上一年就能收入千万财富,还收获了一份美好的爱情。(《致富经》 20180411 变个花样发狗财 爱情财富旺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