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乐享汇

《乐享汇》 20180322 纵情歌唱·大美中国 玖月奇迹音乐专辑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22日 23: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2日 23: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青春舞曲》,演唱:玖月奇迹;2、歌曲《阿里山的姑娘》,演唱:玖月奇迹;3、歌曲《我爱你塞北的雪》,演唱:玖月奇迹;4、歌曲《映山红》,演唱:玖月奇迹;5、歌曲《大中国》,演唱:玖月奇迹;6、歌曲《中国美》,演唱:玖月奇迹;7、歌曲《九九艳阳天》,演唱:玖月奇迹;8、歌曲《我的祖国》,演唱:玖月奇迹;9、歌曲《中国范儿》,演唱:玖月奇迹;10、歌曲《康定情歌》,演唱:玖月奇迹;11、歌曲《倾国倾城》,演唱:玖月奇迹;12、歌曲《大好河山》,演唱:玖月奇迹。(《乐享汇》 20180322 纵情歌唱·大美中国 玖月奇迹音乐专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