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记住乡愁第四季

《记住乡愁》 第四季 20180321 第五十五集 瑷珲镇——英雄之城 寸土不让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21日 21: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1日 21: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瑷珲古镇就坐落在黑龙江畔。历史上,这里曾经是黑龙江将军府的驻地,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呢,了解这座古镇,大多数是通过清末时期,清政府曾经在这里签订下的丧权辱国的瑷珲条约。从此之后,在这片土地上,上演了一幕幕悲壮与不屈的战斗诗篇。边关如铁,寸土不让。一代代瑷珲人把这份信念深深扎根在这方水土之中,不曾放弃,也不曾离开。而如今,这古老的传承又在这些孩子们的心中化作了一颗颗种子,总有一天,它会再度生根发芽,引领着他们踏上新的征程。 (《记住乡愁》 第四季 20180321 第五十五集 瑷珲镇——英雄之城 寸土不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