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东北大汉地上跑 千万财富天上飞 2018011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15日 22: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崔本君:你拿刀进去 你抓它 它那种哀嚎的动静你要听不明白也就算了,你杀个鸡杀个鸭你也听不明白它们的叫声,你都养它养了七八年了,你都了解它的语言了,你抓住它 拿着刀就跟杀鹅似的,你拽着它的脖子 它那种哀嚎,那种哀嚎你下不去手。一扔,算了,不杀,养。

为省钱,崔本君只好让家人和亲戚帮帮他。可就在2007年年底,崔本君的小舅子做了一件让他怎么也想不到的事。

崔本君:有个雁场归他 突然之间两天没有电话,打电话他也不接,后来打他电话他接了,问他在哪?他说他回家了,他回老家了。我说那雁场呢,他说雁场没有人,我说你怎么不早告诉我 他说告诉你,怕我不让他走。

这时候,崔本君为这些大雁已经苦熬了8年了,眼看身边的人一个个离他而去,只有妻子留在他的身边。

谢广秋:说实在迷茫的时候其实也没寻思把他扔下。

谢广秋:不能把他扔下

记者:有福同享

谢广秋:对,有难同当了,先有难同当了

2008年年初,崔本君听说广东人爱吃野味,他带着50多只大雁前往广州。在广州,崔本君的一个举动让他一夜成名。随后半年,靠着3万多只大雁,一下卖出了1000多万。崔本君到底做了什么呢?

崔本君:这边多 看 这儿 在这 在这 看

东北大汉地上跑 千万财富天上飞

这天,崔本君就像当年在广州一样,让大雁在长春北湖湿地公园表演,崔本君一抬手,大雁就能飞,即使在陌生的地方,这些大雁听崔本君号令也照飞不误。

可最初在广州崔本君虽说靠着50多只大雁表演吸引了不少人,可两个多月过去了,却一只大雁没卖出去,花光了路费,崔本君只好回到老家。可回家不到一周,崔本君就听说,有个外地人在村里四处打听他。

崔本君:打听到我,到我这来了,一来一看,我这雁在地上走。广东人不信,去撵去抓雁,一抓我那雁全飞了,这下他们才知道,原来咱们养的雁是会飞的。

崔本君离开广州不久,大雁能飞能回的故事在当地经销商圈里传开了,头一个来找崔本君的经销商当场打了100多万元的货款。三个月后,来找崔本君看大雁人越来越多。这一年,3万多只雁,崔本君卖了1000多万元。

崔本君:酸甜苦辣咸全有了,这笔钱到手了。我这是好东西,只是人们不知道而已,现在人家知道了

东北大汉地上跑 千万财富天上飞

9年的等待,一夜之间崔本君还清了几年的外债,还净赚了800多万元。可崔本君觉得赚800多万还不够,很快他发现了一个新商机。这个商机让崔本君最贵的大雁一只能卖到近千元,销售额从1000多万元一下增长到5000多万元。

崔本君:这不是鹅

记者:这怎么不是鹅那白的不是鹅吗

崔本君:那也是大雁

记者:哪有白色的大雁

崔本君:那是雁的一种 鹅不会飞 它会飞的 一会儿我给你撵一个你看看

飞了吧 是不是不是鹅了 它就飞了 它只是基因变异了产生了白色

这种特殊的大雁训练之后专门用来表演,可以卖到近千元。可在崔本君眼里这还是小钱。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5日 22: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靠手势就让上万只大雁说飞就飞,说回就回。大雁南飞是天性,可他却能指挥大雁,让大雁留在北方过冬。号令大雁让他一夜成名,随后半年赚得千万财富。看吉林省通榆县的崔本君如何用9年时间练成号令大雁的本事,抓住天空中飞来的千万财富。(《致富经》 20180115 东北大汉地上跑 千万财富天上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