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71031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31日 23: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31日 23: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醉今朝》 演唱:星月三姐妹; 2、来自内蒙古的星月三姐妹挑战成功 账单确认; 3、《给儿子写的一封信》 表演:孙元桃; 4、来自湖南的孙元桃挑战成功 账单确认; 5、《肩胛骨夹光盘》 表演:乔道金; 6、来自山东的乔道金挑战成功 账单确认; 7、《迟雨》 演唱:王向阳; 8、来自山东的王向阳挑战成功 账单翻倍; 9、《小幸运》 演唱:申丹; 10、来自陕西的申丹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11、《向天再借五百年》 演唱:杨镇宇; 12、来自山东的杨镇宇挑战成功 账单确认; 13、《走在冷风中》 演唱:刘芬; 14、来自四川的刘芬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幸福账单》 201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