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凤姐的狂野财富 20171026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26日 22: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开始抓这个也不行,抓那个也不行,这个嫌大,那个嫌小,眼看着抓不住,客户还在等着,这会儿,凤姐也顾不上那么多了。

员工:前面那个也中

王晓凤:前面那个也行。

致富经:凤姐的狂野财富(20171026)

员工:后面第5个也中。

那就那边那个,海涛别开了,海涛,关上,抓那个。关上,抓他们几个吧。这个就可以,就这个,就抓它吧。后面那个,那个也行。

王晓凤:哪个都行。

折腾了快半个小时,终于抓到了一头。

记者邱燕妮:我看您刚才也跟着满场跑

王晓凤:这今天跑的还不算特别多的,有时候比这要难的多。

王晓凤创业23年,前20年一直在失败,养殖种植尝试了不下二十个项目,赔得血本无归,却靠着这种难抓的猪,3年就迅速翻身,2017年产值达400万元。

这里是位于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的一座山,虽然山不算高,可千沟万壑,稍不留神就会摔下悬崖峭壁。凤姐的猪却在这里生活的悠闲自在。

每天早上6点,太阳刚升起来,猪们就沿着这条路上山了。猪这一走,凤姐的心也跟着走了。这不,前一天刚下了雨,气温骤降,凤姐担心有母猪困在山上产崽,一大早就上山察看。

记者跟着上了山,却发现一个尴尬的问题,刚才山下那么多猪,这一上山,居然全部失踪了。

记者:这山上有多少头猪

王晓凤:1000多头吧

记者:那怎么什么都看不到呢

王晓凤:它就是猪警觉性特别强,长期在野外生存,它警觉性特强,一听见你的声音,它就会跑

记者:所以已经跑了

王晓凤:对,咱们就慢一点轻一点去找一下吧。现在主要是草也太深,有时候看不见。

凤姐养的这种猪,警惕性特别强,50米开外凤姐发现了一群猪,马上喊记者来拍,就已经晚了。

致富经:凤姐的狂野财富(20171026)

王晓凤:跑了。在那,快快

记者:远远的就跑了,这里有,就看到一个后背

王晓凤:跑了又都

这是一群大猪,可让凤姐牵肠挂肚的待产母猪和小猪,在这2000亩漫山遍野的杂草里,连个影子都找不到。记者毫无头绪,凤姐却迅速发现了母猪的迹象。

王晓凤:我们找的时候就可以看这个,看这块,这个树被它嗑了。我们要找下猪的就找这种有新嗑的树杈,顺着这个就能找到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6日 22: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座山,耗了王晓凤23年。其间,她失败20年,干啥赔啥,还背上四十多万元的外债,年近50却不得不做起砂石运输,只为还钱。苦等20年,凤姐终于等来了属于她的财富。一次次的失败没有将她打倒,反而使她愈加坚韧,对商机的判断也愈加准确。(《致富经》 20171026 凤姐的狂野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