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7081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12日 00: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12日 00: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表演:李广洲; 2、来自黑龙江的李广洲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3、《祖国不会忘记》 表演:马丽; 4、来自山西的马丽挑战成功 账单确认; 5、《唱不完的情歌》 表演:卜晓凤; 6、来自甘肃的卜晓凤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7、《亲爱的小孩》 表演:王世蕾; 8、来自山东的王世蕾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9、《芦花》 表演:郑程文; 10、来自北京的郑程文挑战成功 账单确认; 11、《梨花颂》 表演:薛玲; 12、来自河北的薛玲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13、《等待》 表演:吴景全; 14、来自黑龙江的吴景全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15、《生如夏花》 表演:李清影; 16、来自北京的李清影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幸福账单》 2017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