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营大舞台

《军营大舞台》 20170730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从这里走向战场”慰问阅兵部队文艺演出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30日 20: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30日 20: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大漠铸利剑,沙场砺精兵。建军节前夕,央视军事节目中心八一特别节目《从这里走向战场》,带着军委首长的问候,带着全国人民的祝福,集结众多文艺战士走进朱日和训练基地,慰问受阅部队官兵。节目中还有来自受阅各方阵的官兵代表全副武装登上舞台,带领着现场官兵共同抒发“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豪迈誓言。(《军营大舞台》 20170730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从这里走向战场”慰问阅兵部队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