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70724 同桌的你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4日 23: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4日 23: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李荣福和马建华都是来自河南三门峡,两人来自一个村,中学成为同桌。今天两位的家庭梦想是希望两家人能够一起出去旅游,最终收获了五千元的家庭梦想基金。周思和陈梦鸽都来自安徽铜陵,两人中学是同桌,现在都在牛津大学就读博士,最终走到了一起。两人的家庭梦想是为母校的图书馆捐笔基金。最终,他们收获了五千元的家庭梦想基金。杨乃斌因为听力有问题,妈妈陶艳波用一幅画打动了校长。陶艳波从此就和儿子成为了同桌,做了儿子十六年的耳朵。他们的梦想是帮助一个失聪的孩子实现梦想,完成学业。最终,他们收获了一万元的家庭梦想基金。(《开门大吉》 20170724 同桌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