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光头叔叔的段木银耳 2017062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5日 21: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光头叔叔的段木银耳》

银耳是餐桌上常见的一种食材,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可是有一种银耳却卖到了上千块钱一斤,而且还供不应求。这是一种怎样的“天价银耳”呢?本片的主人公“光头叔叔”陈彬靠着自己规模化种植银耳,品牌化的路线,迎来了新的事业,带领着周边农民致了富,取得了成功。那他为什么放着好好的房地产老板不做,非要回家种段木银耳呢?一场大水过后,损失上百万,他又是靠着什么走出困境的呢?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为您揭开“光头叔叔”陈彬的创富秘籍。

播出时间:2017年6月25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5日 21: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银耳是餐桌上常见的一种食材,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可是有一种银耳却卖到了上千块钱一斤,而且还供不应求。这是一种怎样的“天价银耳”呢?本片的主人公“光头叔叔”陈彬靠着自己规模化种植银耳,品牌化的路线,迎来了新的事业,带领着周边农民致了富,取得了成功。(《农广天地》 20170625 光头叔叔的段木银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