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来钱就得折腾它 2017060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9日 22: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12 年11 月,李春华做出了自己的第一批成品线香,由于是手工做的香,定价每100克88元钱。

李春华:对自己的产品非常非常有信心,香质量又好,香味又好,你说摔啊,碰啊,这一批香产出来以后,我觉得一拿到市场去,那肯定是疯抢。

信心满满的李春华,把产品拿到市场上之后却遭受了冷遇。

女老板1:他的价钱比我们贵到2、3倍这样,我们都做香的,你这么一讲这个价钱,那肯定就是在忽悠我们了。

女老板2:他那里的话就卖88一百克,就是比我们贵很多了。然后就觉得说,他有点像忽悠人那样子,就没敢要他的。

来钱就得折腾它

李春华的员工:那时候工资都发不出去,有时候一两个月也发不出去,那时候工人都七七八八都走了,我也差不多想走了。

面对卖不出去的产品和员工的陆续离去,几尽绝望的李春华做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举动,而这个举动一下子让他成了业内的传奇人物。

女老板1:他都能把香当菜吃了。

女老板2:他没事就拿着香,然后咔咔咔这样吃。

男老板:他大把大把的吃,可以当饭吃,给我们表演的时候。

这件事情的发生跟这个叫李渊皇的人有直接的关系。

李春华:当时我来到他这里以后呢,推销我这香嘛,就像我这香当时看了以后挺高兴的,一谈到价格的时候,他脸色就变了。变了以后,啪就把我这香给摔了。

来钱就得折腾它

记者:就摔成这样了?

李渊皇:是啊,就把香给摔了嘛,因为他提的这个价钱确实太高了,市场上没有这种行情嘛,那摆明是坑我。

记者:当时摔了你香,啥感觉啊?

李春华:哎呀,心里难受啊,我就这样蹲下来捡香啊,一根一根捡,我这香是能吃的香,我对我的产品我有信心。

李渊皇:当时我看他吃香很惊讶,这个香能吃,我做香做那么久了,这个香除非说没有添加化学的成分,要不然这个香是不能吃的,那能吃的香,那代表他这个产品好,所以就把他的香留下了,留下一些样本,结果后来把他推销介绍给客户,客户反映还很好,觉得他那个香特别的好。

专家::能吃这个香。

通过这件事,李春华想到了一个办法,为了证明自己产品的质量,李春华推销产品的时候经常当着老板的面吃香,他的这个举动,一下子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很多商户都找到李春华订购他生产出来的线香。

店主:他真的能吃的话,就是说实话,他没有任何的添加的是不是。所以说,后来他的价格就可以慢慢的接受一些,我们就拿了一些卖,这个确实是好东西。

店主:我看到他吃了,才感觉到这人非常实在,然后向里面真的没有添加任何乱七八糟的东西。

与此同时李春华增加了塔香,盘香等多种沉香制品,又和沉香种植园进行合作,对沉香原材料进行销售,2013年销售额达到了400多万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9日 22: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叫李春华,他自己并不种树,却对别人种的树肆意破坏,一种不把树折腾死誓不罢休的架势。而树的主人对李春华这种做法不但不加以阻止,甚至还一起干。短短五年的时间,李春华就是靠着这种树上结出来的一种东西,年销售额近2000万元。(《致富经》 20170609 来钱就得折腾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