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70525 假军官现形记——军地联合打击假军人违法犯罪行动②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25日 22: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25日 22: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除了经济诈骗,唐某还同时与几名年轻女子谈起了“感情”,唐某被抓获后,一个更为复杂的线索又出现了。原来早在2005年,唐某同易某等人就有假冒军人、以介绍工程、帮忙调动工作为名实施诈骗的前科,在逃脱公安机关的打击后,唐某、易某等人仍然假冒军人,以参与部队建设项目为名在全国开展诈骗活动。本片记录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的一场更大规模的打击假军人行动,彰显军地合作严厉打击涉军案件的决心,维护军人、军队形象,宣传军人、军队形象神圣不可侵犯的法治精神。 (《军事纪实》 20170525 假军官现形记——军地联合打击假军人违法犯罪行动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