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江苏·阜宁 七彩阜宁 2017052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20日 20: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阜宁县,隶属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背倚苏北平原,境内地势平坦,气候温和,物阜民宁,素有“江淮乐地”之称。阜宁是著名的红色圣地、水绿宝地、创业福地,阜宁县人杰地灵,是著名的“淮剧之乡”、“杂技之乡”、“全国建筑之乡”和“长寿之乡”。阜宁牛歌牛、阜宁美食牛、阜宁特种养殖牛、阜宁好声音牛、阜宁七彩农业旅游牛,咋这么牛呢,什么?

蒜蓉小龙虾,就是好吃!

马上入夏了,这季节您告诉我,最想吃啥来着,还用问吗,大排档啊,这次去阜宁,对于阳仔这种顶级吃货来说,那必须的得走街串巷,不辞辛苦的去觅食啊,饭后,直奔同事推荐的夜市小龙虾大排档,人山人海的夜市终于找到了位置,真的好火啊,活蹦乱跳的小龙虾直接被抓走,超级大的两口锅,一个麻辣一个蒜蓉,旁边放着一大盆的蒜蓉,超级大的一盆啊,不但要放蒜蓉,还得整一瓶啤酒进去,鲜,香,嫩,有黄儿,小龙虾不光味道好,营养也是大大的好,小龙虾营养丰富,且其肉质松软,易消化,对身体虚弱以及病后需要调养的人是极好的食物;小龙虾中含有丰富的镁,镁对心脏活动具有重要的调节作用,能很好的保护心血管系统,它可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含量,防止动脉硬化,不光这些呢,小龙虾的通乳作用较强,并且富含磷、钙、对小儿、孕妇尤有补益功效,还等什么,赶紧来阜宁吃小龙虾吧!

鳄鱼养殖带你发家致富

阜宁人杰地灵,发家致富创业能手特别多,这里有特种养殖——暹罗鳄鱼,中国私人鳄鱼养殖第一人姚绍君,至今为止饲养数量已达了一万多只。真的这么厉害吗?带着阳仔的疑问,付玉龙和艾莉就要和鳄鱼来一次亲密接触,勇闯鳄鱼池!暹罗鳄主要生活在南方,是一种专门吃肉的爬行动物,它的咬合力最高可达上千斤,可以轻松咬碎野猪的骨头,而且它是冷血动物,在它的字典里没有“情感”二字,就算和它相处十几年的饲养员,一不留神也会遭到它的猛烈袭击。主持人付玉龙他们到底能否一探究竟吗?

叉车祖师娘——刘彩梅

她叫刘彩梅,是一名开了20年多年的叉车司机,每天就像蚂蚁一样整天搬家,同事们都叫她叉车祖师娘,今天来到咱们《乡村大世界》必须给咱们带来点绝活,叉车扎爆气球!在1厘米的玻璃墙后,有十个高低不同的气球,在每个气球前面的玻璃墙上有直径1厘米圆孔,刘彩梅要操作叉车,利用前叉臂上的钢针,扎破玻璃墙后的所有气球,难度极大!能否挑战成功呢?这还不是最绝的,接下来,更更绝的来了,挑战2.3吨越野车立在玻璃杯塔上10秒,现场有四组由玻璃杯和啤酒瓶组成的玻璃塔,刘彩梅需要驾驶叉车,利用前叉臂将重达2.3吨的汽车抬起,将汽车的四个轮胎分别放置在玻璃塔顶端的玻璃杯上,之后叉车臂离开车体,汽车如在玻璃塔上坚持十秒钟!omg汽车那么重,真的能在玻璃上坚持10秒吗?见证奇迹的时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20日 20: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阜宁县,隶属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背倚苏北平原,境内地势平坦,气候温和,素有“江淮乐地”之称。阜宁是著名的红色圣地、水绿宝地、创业福地,阜宁县人杰地灵,是著名的“淮剧之乡”、“杂技之乡”、“全国建筑之乡”和“长寿之乡”。阜宁牛歌牛、阜宁美食牛、阜宁特种养殖牛、阜宁好声音牛、阜宁七彩农业旅游牛,咋这么牛,赶紧跟随《乡村大世界》去阜宁一探究竟吧!(《乡村大世界》 20170520 江苏·阜宁 七彩阜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