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营大舞台

《军营大舞台》 20170429 谁是战士之星 颁奖晚会(中)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9日 21: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9日 21: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我相信》 合唱:全体战士之星选手; 2、歌曲《红星照我去战斗》 演唱:汤非 李炜鹏 等; 3、歌曲《九九艳阳天》 演唱:杜旭东 吴娜 等; 4、歌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演唱:汤子星 工兵兄弟 等; 5、小品《女兵笑笑》 表演:赵笑 单屹; 6、小品《照相》 表演:陈旭 汪再鑫; 7、歌曲《内务标兵》 演唱:炮声兄弟 等; 8、歌曲《我和我的小白杨》 演唱:徐信; 9、歌曲《边防线》 演唱:陈向宾; 10、歌曲《我的老班长》 演唱:小曾。 (《军营大舞台》 20170429 谁是战士之星 颁奖晚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