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外来户如何靠神秘山洞年入千万 2017032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8日 22: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杨士波:对 这种鱼咱们舍不得卖 因为这个鱼已经可以出鱼籽酱了 光卖鱼子酱的话 那就是一斤鱼子酱是2000元钱 一条鱼出30斤鱼子酱 那就是6万元钱 一条鱼6万元钱 200条鱼就是1200万元

杨士波池里这200多条鲟鱼都是10年左右的大鱼,可杨士波养鲟鱼才两年多,就能快速盈利,让杨士波财富快速增长的,反而是最小的鲟鱼。

致富经:外来户如何靠神秘山洞年入千万(20170328)

记者:这就是鱼苗

杨士波:对 鱼苗 这是鲟鱼苗

记者:还挺大

杨士波:咱们一车货是6万尾苗 你别看这一车鱼苗 这一车鱼苗是十几万元钱的货

记者:十几万元钱 你每天有多少车这样的苗(要出)

杨士波:咱们今天是两车 咱们一个月的话 应该走70 80万尾鱼苗

记者:一个月走70 80万尾鱼苗

接近2元钱一尾的鲟鱼苗利润能达到50%左右,单靠这些小鱼苗,一年杨士波就能净赚500多万元,一跃成为贵州地区鲟鱼苗行业领跑者。

甘淼:据我了解像这么大的鱼场如果盈利的话最少也在五年以上它才可以盈利 才可以正常运转 像杨总这个鱼场两三年就起来了非常少非常少

整个养殖基地只有眼前这15亩地。这么小的一块地儿一年能净赚500多万元,大伙现在都眼红。

可为什么这么好的生意让杨士波赶上了呢?这里面还有一个插曲。

2015年7月,杨士波当时在北京工作,年入百万,无忧无虑。可有天他接到了一个朋友的电话,让他觉得有个很赚钱的机会。

杨士波:一个朋友打电话说养鲟鱼苗 两三个月就能出一批苗 一尾苗那时候行情可能更高一些 那时候行情一尾苗可能能赚两三块钱

致富经:外来户如何靠神秘山洞年入千万(20170328)

杨士波听说这个消息后,觉得这个生意相当于投入200万,当年就能赚到200万,他立马辞掉了工作前往贵州。行业里的朋友告诉杨士波,尽管场子很破,但是最值钱的是这个鲟鱼苗场的水源。

杨士波:但是一看这个水太好了 整个河里面水都是特别清澈 而且水温的话当时是18度 夏天的时候是18度 这种资源很少

养殖鲟鱼苗不仅对水质、水温要求极高,还需要24小时不间断的循环水。山洞里流出的水对养殖鲟鱼苗来说再合适不过了,杨士波觉得这个生意很有潜力。

但是随之而来的疑问是,这么好的生意怎么没人接手呢?前任鲟鱼场老板为什么不得不转让呢?虽然一时想不明白,但是面对眼前这么高的利润,杨士波决定先花200万把场买下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8日 22: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杨士波,两年前他买了一个大件,用200多万元买下了一个15亩地的鱼场,亲朋好友都说,他买的这个场十万元钱都不值,要换成别人,这心情,别说多低落了。可杨士波却说,他这个鱼场值十个亿。到如今两年半的时间过去了,他到底看没看错呢?(《致富经》 20170328 外来户如何靠神秘山洞年入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