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70309 2/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9日 11: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9日 11: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大调查 新发现:投资理财 怎样实现“小目标”?; 2、互动话题:2017年 你的理财计划是什么?; 3、月度经济观察:2月CPI或回落至“1”时代 PPI则继续上行; 4、月度经济观察·北京:二月菜价同比降三成 为五年最低; 5、月度经济观察·北京新发地:需求不振 猪肉价格连续下降; 6、新消费 新动力:个性化服装定制走向大众 成消费新时尚; 7、新消费 新动力:服装手工定制要求高“老”裁缝招徒难; 8、新消费 新动力:智能化专业化降成本 服装定制企业生意红火; 9、上海:共享汽车来了 记者街头体验; 10、广州:业主自管 物业费多年未涨盈余数百万; 11、业主自管模式推广有多难?; 12、上海:中国警方首次从阿联酋引渡嫌犯; 13、关注儿童安全·河北唐山:幼童乘车“甩掉”家长 司机帮忙找到家人; 14、关注儿童安全:两岁女童手夹门缝 消防队员帮忙救援; 15、关注儿童安全·石家庄:男孩坠深井 紧急救援; 16、身边的正能量·浙江海宁:老人心跳骤停 医生紧急救助; 17、身边的正能量·河南洛阳:55岁老人无偿献血18年 累计24万毫升; 18、真相报告:加油不加满 真能省油吗?; 19、特色小镇看中国·广西南康:千年古镇展民俗风韵; 20、特色小镇看中国·广西南康:传统商品集散地焕发新商机; 21、安徽东至:规模化种植菊花 生态富民财源广; 22、安徽东至:瓜蒌产销规模化 线上线下齐销售; 23、上海:提前报春来 白玉兰进入盛花期; 24、广东潮州:桃花初盛开 游人睹芳菲; 25、贵州大方:小樱桃花撬动大产业; 26、生活早间秀:学校喊你去晨跑!全勤者可平分奖金; 27、生活早间秀:最沉痛的好运; 28、生活早间秀:最跑偏的摔跤; 29、互动话题:2017年 你的理财计划是什么?; 30、天气预报。(《第一时间》 20170309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