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70308 黄帝内经(第二部)(2)不可忽视的规律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8日 13: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8日 13: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每当季节变换,医院里的病患就会明显增多,这种结果与我们生活的自然界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茫茫自然之中,究竟有哪些看不见、摸不着的规律?对于这种规律,我们该如何认识并加以利用?《皇帝内经》认为,我们人体与天地之间有着一些神奇的规律,我们该如何认识它们,并运用到我们的生活中?北京中医药大学翟双庆教授带您进入神奇的中医世界,为您解读《黄帝内经》第二部第二集《不可忽视的规律》。(《百家讲坛》 20170308 黄帝内经(第二部)(2)不可忽视的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