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中国武警

《中国武警》 20170226 中国武警基层纪事 他用赤诚聚兵心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7日 03: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7日 03: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涂理军是武警8732部队61分队教导员。去年7月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涂理军被中共中央表彰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此,8730部队专门抽调文艺骨干,并邀请军旅歌手小曾作指导,准备用自编自演的形式宣传涂理军的事迹。演出小分队经过大量采访,终于明白了,官兵认可和敬佩涂理军,是因为涂理军把心交给了部队,交给了战友,他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兄长般的真情,把全营官兵紧紧团结在党旗下,关键时刻,全营官兵才能拧成一股绳,完成一项又一项艰巨的任务。 (《中国武警》 20170226 中国武警基层纪事 他用赤诚聚兵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