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营大舞台

《军营大舞台》 20170127 2017军营大拜年——走进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27日 18: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7日 18: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里是中国航天事业的发祥地,我国目前唯一的载人航天发射场在这片戈壁上拔地而起。2016年,就是在这里,天宫二号和神舟十一号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相继发射成功;这里是承载着民族复兴光荣与梦想的土地,见证了中国航天60年风雨兼程,从航天大国向航天强国奋勇迈进的铿锵步伐。春节特别节目《军营大拜年》,让我们带您一同走进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东风航天城。(《军营大舞台》 20170127 2017军营大拜年——走进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