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7011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1日 01: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1日 01: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歌曲《炫境》,演唱:章子清;来自浙江的章子清挑战失败,账单取消;歌曲《只对你有感觉》,演唱:麦辣组合;来自山东的麦辣组合挑战成功,账单确认;歌曲《红梅赞》,演唱:毛俊丽;来自内蒙古的毛俊丽挑战失败,账单取消;歌舞《拉丁舞表演》,表演:宋瑶琳母子;来自江苏的宋瑶琳母子挑战失败,账单取消;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演唱:穆星;来自安徽的穆星挑战失败,账单取消;歌曲《爱什么稀罕》,演唱:黄宗辉;来自广州的黄宗辉挑战成功,账单翻倍;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演唱:罗艺轩;来自山东的罗艺轩挑战失败,账单取消;《太极表演》,表演:凤凰国学院;来自北京的凤凰太极国学院挑战成功,账单确认。(《幸福账单》 2017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