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61229 系列片《老有所养》(4)智慧养老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9日 23: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9日 23: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随着全国老龄化人口的不断增加,养老成了全社会都在关注的问题。河南省洛阳市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用了六年时间探索出一条“智慧养老”的道路。老人只需拨打热线,或是前往社区智慧养老服务中心,不仅能解决在日常生活过程中遇到的种种不便,还能实时地与医生沟通、监测自己的身体状况,而且在需要紧急医疗救治时,智慧养老也能助老人一臂之力。那么,这智慧养老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它又是通过何种手段让养老智慧起来的呢?(《走遍中国》 20161229 系列片《老有所养》(4)智慧养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