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61224 1/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4日 10: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4日 10: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新闻热搜榜·时事 打破制度障碍 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 2、新闻热搜榜·时事 空气质量监测点管理权上收 环保部严查检查数据作假; 3、新闻热搜榜·时事 证监会回应国海证券事件:将督促落实和解方案; 4、新闻热搜榜·数字 工商总局:新消费服务类投诉前三季度占比45.1%; 5、新闻热搜榜·数字 民航局:今年我国民航旅客首次突破4.8亿人次; 6、新闻热搜榜·数字 45%老年人希望在家养老; 7、新闻热搜榜·数字 上汽通用价格垄断 罚款2.01亿; 8、新闻热搜榜·人物 普京召开年度记者会 就俄内政外交答记者问; 9、新闻热搜榜·媒体新势力 嫌病人太重 120急救人员弃之不顾; 10、互动话题:120急救弃病患于不顾 该怎么管?; 11、新闻热搜榜·媒体新势力 农民工遭遇欠薪 警方帮助追回; 12、新闻热搜榜·媒体新势力 女司机嫌驾驶证照片不好看 自制美颜驾照; 13、新闻热搜榜·媒体新势力 两个儿子严重肥胖 单亲妈妈求减肥妙招; 14、西北新疆鹅毛大雪 黄河流域由雨转雪; 15、南方雨水降温 华北霾天再起; 16、2016年圣诞期间出行预测; 17、公共场所母婴设施建设调查 四川成都:多个商场车站设有专门母婴室; 18、公共场所母婴设施建设调查 公共场所配备达标的母婴室 究竟难在哪?; 19、利比亚客机遭劫事件落幕 机上人员全获释; 20、意警方击毙德国圣诞市场袭击案嫌犯; 21、好书推荐:《笨狼的故事》; 22、住宅土地到期如何延续? 国土部出台过渡性办法 自动续期不收费; 23、住宅土地到期如何延续? 新闻链接:温州上千套房屋面临产权到期; 24、住宅土地到期如何延续? 专家:过期土地仍要缴费 以税代费是趋势; 25、北京检方:不起诉雷洋案五名涉案警务人员; 26、宁夏银川“1·05”公交车放火案 罪犯马永平昨天被依法执行死刑; 27、北京德胜门内大街私挖地下室致路面坍塌 私挖地下室 李宝俊终审获刑5年。(《第一时间》 20161224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