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乡村真奇绝1 20161224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4日 20: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乡村真奇绝1

乡村大世界:乡村真奇绝1 12月24日

吹箭、弹弓牛人大对决:一身罗宾汉装束的宋良计身背暗器,目标是距离在5米处的木板,用筷子、铁钉、螺丝刀进行射击。一身牛仔装束的”弹弓王”邓飞虎,骑摩托帅气入场,移动行进中击打罐装可乐。“吹箭大师”宋良计遇上“弹弓大王”邓飞虎,两位都是行业内一等一的高手,尖峰对决,论速度、力度、准度,究竟谁能更胜一筹?举重大家都不陌生,但您听说过举汽车吗?今天两位勇猛的大力士即将挑战举起重达1吨以上的五辆汽车,这可能吗?更多好玩故事,更多精彩节目就在本期《乡村大世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2016年12月24日18:05走进乡村真奇绝1,精彩不要错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4日 20: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身罗宾汉装束的宋良计身背暗器,目标是用筷子、铁钉、螺丝刀射击距离在5米处的木板。一身牛仔装束的”弹弓王”邓飞虎,骑摩托帅气入场,移动行进中击打罐装可乐。“吹箭大师”宋良计遇上“弹弓大王”邓飞虎,两位都是行业内一等一的高手。两位勇猛的大力士即将挑战举起重达1吨以上的五辆汽车。更多精彩敬请收看。 (《乡村大世界》 20161224 乡村真奇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