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1224 中国航母编队首次赴西太远海训练 辽宁舰战力大增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4日 2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4日 2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连日来,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与数艘驱护舰组成编队,携多架歼-15舰载战斗机和多型舰载直升机开展跨海区训练和试验任务,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在辽宁舰指导训练。12月23日,根据社交媒体公布的图集显示,中国的第二款隐身战斗机歼-31的改进版本在当天上午成功进行了首飞,这也意味着歼-31的研制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据《汉和防务周刊》近期报道,中国的歼-16战机已经完成了工厂试飞阶段,目前已小批量装备空军。 (《今日关注》 20161224 中国航母编队首次赴西太远海训练 辽宁舰战力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