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61220 法院故事——一口气之争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0日 22: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0日 22: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山东省德州市夏津县的纪家户村,在这条穿村而过的马路旁有一个垃圾箱。好几年了,这个垃圾箱都是放在这里,收集周围十几户居民的生活垃圾。2015年3月的一个大清早,就在这个垃圾箱的旁边却发生了一起激烈的打架事件。当时大打出手的其中一方叫李淑玲,而打她的不是别人,正是她的老邻居赵桂芳老太太。而打架的起因就是那只垃圾箱。因为打架,纪永山和李淑玲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和罚款500元的处罚。但是同时,赵桂芳也被处以了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61220 法院故事——一口气之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