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1216 结婚遇骗子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6日 19: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6日 19: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潘霞谈了七年的男友不辞而别,大受打击的潘霞不相信爱情。潘霞的母亲见女儿奔四了还单着,着急的她要为女儿解决婚姻大事,决定为女儿征婚。潘霞的母亲在婚介中心为潘霞报了名,婚介中心为她介绍了顾大海,潘霞坚决不去相亲,母亲绝食抗议致昏迷入院。迫不得已,潘霞只得相亲,顾大海对潘霞展开激烈的追求,两人在一起并且有了孩子。顾大海说自己做生意缺钱,潘霞将积蓄都给了顾大海,还将住的别墅转让。可是顾大海却出了意外,找不到顾大海的潘霞报了警,这才知道被顾大海(顾超)骗了。(《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1216 结婚遇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