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61210 直击现场·雾锁谜案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0日 21: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0日 21: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房产公司老板赵亮在家里请客,醉酒后被扶入卧室休息,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家人突然发现他不知去向。在卧室的卫生间里,发现了他遭遇暴力袭击的痕迹。据警方推断案发时间是当晚8点25至8点50之间,奇怪的是,现场所有人都能够证明自己当时不在赵亮的卧室。最终,齐娜供认出对丈夫赵亮行凶,但却始终没有说出赵亮的下落。110报警指挥中心传来消息,赵亮出现在附近的派出所,并且报案称,自己遭受到了暴力袭击。2013年8月15日,内蒙古包头一家金店发生抢劫案,两名犯罪嫌疑人因拖欠赌债,蓄意抢劫金店并将赃物藏于墓穴内。 (《一线》 20161210 直击现场·雾锁谜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