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61206 “飓风”行动(上)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6日 23: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6日 23: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6年3月25日凌晨,广东公安在全省范围内展开了一次抓捕行动。上百张的银行卡、身份证,还有手机、POS机,现场的查缴令人吃惊。而这仅仅是行动当晚广东警方上百个抓捕点中的一处。当天晚上,广东省出动了1400多名警力,在全省12个地市的127个抓捕点展开行动。电白也是这次行动的重点区域。抓捕行动从凌晨4点开始,一直持续到第二天上午9点,一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36名。详细内容,敬请收看。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61206 “飓风”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