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大手牵小手

《大手牵小手》 20161023 走进会宁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8日 22: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8日 22: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这里是红军会师的地方》; 2、歌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表演:李彤 穆蓉; 3、歌曲《十送红军》 表演:蔡娟; 4、歌曲《红星照我去战斗》 表演:苏珍祥; 5、诗朗诵《初心不忘长征路》 表演:李雨哲 李威辰等; 6、歌曲《老地方》 表演:姜紫萱; 7、歌曲《四渡赤水出奇兵》 表演:何子然; 8、歌曲《井冈山下种南瓜》 表演:鞠萍 贾云哲; 9、二胡独奏《战马奔腾》 表演:陈依妙; 10、四川谐剧《一根红薯》 表演:徐睿涵; 11、歌曲《红小鬼》 表演:何珏 潘多拉等; 12、歌曲《拥军民谣》 表演 :张康宁 郭雅瑄; 13、歌曲《小红军之歌》 表演:魏宁 韩宁; 14、《七律·长征》 表演:绿泡泡; 15、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 (《大手牵小手》 20161023 走进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