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今日说法》 20161115 天罗地网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5日 13: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5日 13: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1月8日14点左右,安徽省淮南市的年轻女子晓玲下夜班后在家里午睡。晓玲隐隐约约听见敲门的声音,当时晓玲睡意正浓,她听到敲门声并没有理会,又睡了过去。然而很快她在迷迷糊糊中感觉到卧室的门被人推开了。她睁眼一看,一个戴口罩的男子走了进来,手里还拿着一把剪刀。戴口罩的男子拿着剪刀向晓玲打劫,晓玲吓得魂飞魄散,她赶紧掏出衣服口袋里所有的钱交给了这个男人。打劫的男人得手之后,并没有急于离开,他又在晓玲家里四处乱翻了一阵,看到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便走出门去。随后,晓玲报了警。 (《今日说法》 20161115 天罗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