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央视财经评论

《央视财经评论》 20161109 CPI2.1% PPI1.2% 大家怎么看?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9日 23: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9日 23: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国家统计局公布10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2.1%,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PPI同比上涨1.2%。分析人士称,经济回暖、供给侧改革、国际市场等因素促进了此次行业价格的上升。今年11月11日至20日,全国铁路部门推出电商黄金周,和电商、快递企业合作,提供高铁快运和干线物流服务。随着圆通的上市,快递企业迎来密集上市潮,据统计,中国的快递市场规模已经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央视财经评论》 20161109 CPI2.1% PPI1.2% 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