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科技

《军事科技》 20161105 “放飞未来”——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侧记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6日 00: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6日 00: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8月23日,第二届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在国防科技大学闭幕,这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85家单位的1800多名研究生参赛。在这次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上,除了有“蝴蝶”、“炫蜂”这些科幻感十足的概念飞行器,参赛者对于在太空飞行的航天飞机的设想更是令人惊叹。Space阿尔法团队设计火箭回收方式尽管还只是样机模拟实验的状态,但是却为廉价航空的开启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思考方式。此外,各种战机、侦察机也是重头戏。(《军事科技》 20161105 “放飞未来”——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