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1101 检察官说案·错爱男友落毒网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1日 20: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1日 20: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吴红抛夫弃子舍弃了家庭,和青梅竹马的初恋男友张强私奔,结果却身陷传销团伙。自从吴红来到了传销组织后,她就对张强恨之入骨,结果张强却想用毒品挽回女朋友的心,两人因此都染上了毒瘾。经济拮据的他们为了能有钱继续吸毒,走上了运毒的不归路,两人在运输毒品的过程中被公安机关抓获。最终法院判决二人构成运输毒品罪,张强被判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没收财产四万元,吴红被判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两万元。(《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1101 检察官说案·错爱男友落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