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61031 开元盛世(下部)6 哥舒夜带刀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31日 13: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31日 13: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天宝后期,边将集团的势力逐渐崛起,成为大唐政局里一股不可忽视的新力量。哥舒翰就是边将集团中,胡人将领的代表人物之一。出身贵族家庭的哥舒翰,家境富裕,虽为人仗义重诺、天资过人,但却喜爱喝酒赌博,四十岁前毫无作为,四十多岁才投身沙场。哥舒翰是退吐蕃、收失地的护国英雄,是权倾朝野的李林甫不共戴天的政敌,也是东北边防手握重兵的安禄山的冤家对头。从只知吃喝玩乐的纨绔子弟,到在军中深孚众望的胡将英雄,哥舒翰堪称大唐第一悍将。(《百家讲坛》 20161031 开元盛世(下部)6 哥舒夜带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