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芝麻开门

《芝麻开门》 20161031 挑战大现场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31日 08: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31日 08: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公园大挑战,同学们要到位于全国各地的几个公园进行挑战游戏,他们首先来到西安的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梦幻组合和金鹰队两队队员将在这里展开激烈的挑战——兵马俑大复活,两组队员需要挖出事先藏好的兵马俑碎片并将这些碎片复原。两队队员还需要通过滚铁环的游戏比赛获得信封,要取得三个信封才能进行下一步的挖掘工作。梦幻组合队率先完成组合任务。在北京的北海公园,爱园队和绚彩队两组队员需要进行拯救队友的比赛。随后又来到北京的七彩蝶园,飞蝶队和化茧成蝶队需要找到含有有效信息的信封,从而找到信封里指引的毛毛虫和它的蛹。(《芝麻开门》 20161031 挑战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