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探索·发现

《探索发现》 20161029 大会师(七)会宁会师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30日 02: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30日 02: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936年7月2日,红二、红六军团与红四方面军在甘孜会师。会师后,贺龙、任弼时等人毅然站在了拥护党中央北上抗日的正确路线上,巧妙地与张国焘“右倾”主义展开斗争。在朱德、刘伯承等人以及广大指战员强烈的要求下,红二、红四方面军决定共同北上,向甘南进发。红四方面军艰苦跋涉,走出草地,不断突破国民党的围剿,最后成功会师会宁城。红四方面军北上在川、康、甘、青等地宣传了革命思想,播下了革命的火种,扩大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工农红军的影响,为中国革命最终的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探索发现》 20161029 大会师(七)会宁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