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走进陕西商州 20161029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9日 21: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走进陕西商州

乡村大世界:走进陕西商州 10月29日

亲爱的村民们,小编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周末跟您见面啦,想死乡亲们啦!还是老规矩,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我们负责您吃好喝好玩好,赶快跟我出发吧!江山如此多娇、美丽乡村如画!这说的就是咱陕西商州,说到陕西,脑海里立马浮现一片羊肉泡馍、肉夹馍的的景观,这次商州之旅,不仅让您尝够羊肉泡馍、肉夹馍,还带您尝尝咱陕西商州特有的风味菜肴,商芝肉!商芝肉色泽红润,质地软糯,肥而不腻,入口即化,有浓郁的商芝香味!听到这儿,小编的口水已经快到地上了,老香了,必须、坚决、一定的要知道这样的美食到底是咋做滴,美味的肉肉究竟是咋做滴呢,秘制秘籍等您拿!

他们是“小不点”组合,啥叫小不点组合呢?其实他们是一对“袖珍”夫妻,但身小心不小,怀揣着无限梦想在老家商州自创皮影戏小剧场,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皮影戏、喜欢皮影戏,并继续把这项民间艺术传承下去,为他们骄傲,为他们自豪,我想说这就是“小不点”的“大梦想”,有心就有希望!民间有牛人,奇绝在乡村!牛人孙菲挑战极限,将自己装进50公分的立方体玻璃箱中,挑战自己并完成一个史上从没完成过的超难度动作,她究竟能否成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9日 21: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位于秦岭南坡,历史悠久,景色怡人,是休闲旅游的好去处。作为2016秦岭生态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乡村大世界》首次走进商州,近距离感受江山美景、田园风光和民俗风情。同时,也让全国电视观众了解最美商州。歌曲《主要看气质》、表演《创意海绵人》、歌曲《江山多娇》等节目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乡村大世界》 20161029 生态商州区 江山快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