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1025 借种生子入圈套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5日 19: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5日 19: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李金财中年得子很高兴,在周岁宴时,一个陌生男子闯入称自己才是亲爹。亲子鉴定后,发现李金财真的不是孩子的亲爹。孩子母亲陈丹当初嫁给李金财是因为李金财有钱,但一直嫌弃丈夫的容貌,婚后一直吃药避孕。在同学叶晓梅的建议下,她建议陈丹找个长相英俊,智商高的男人借种。可是网上没有留下信息,这么长时间没联系的网友林凡怎么知道自己怀孕呢,陈丹找叶晓梅对质,发现网友林凡叫叶伟,是叶晓梅的堂弟,因为叶晓梅的圈套,导致陈丹离婚收场。为了报复叶晓梅,陈丹向叶晓梅泼了硫酸,造成右脸大面积烧伤。(《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1025 借种生子入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