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讲述(停播)

《讲述》 20161022 花甲花季·不老斗士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3日 00: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3日 00: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4月10号,一场名为“子弹飞”的北京拳赛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在形形色色的选手中,有一个人却格外引人瞩目,他就是已经年过花甲的——陈铭。63岁是什么概念?自由搏击一场比赛有三局,每局比赛三分钟。在这短短的九分钟内,对选手的体力消耗特别大。虽然没有明文规定年龄的限制,但63岁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陈铭腿上有旧伤,成了阻止他参加比赛的一道障碍。但想再次登上拳台的愿望,激励着他仍然每天来到训练场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努力把身体调整到赛前状态。包括5公里耐力跑,翻8组轮胎,锻炼上臂力量等训练。(《讲述》 20161022 花甲花季·不老斗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