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1019 杜特尔特访华“破冰”?能否改变南海格局?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9日 22: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9日 22: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抵达北京,根据外交部公布的日程,在杜特尔特访问期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与他举行会谈。中国驻菲大使赵鉴华14日在菲律宾曾表示,中菲两国将讨论及商定超过12项谅解备忘录,涉及旅游、基础设施、渔业、打击毒品及南海等多个领域。杜特尔特行前曾接受媒体专访,在谈到南海问题时称:“我们会谈,我们会解决。”而在谈到访华时称,“这是我总统任期内的决定性时刻。它会开创友谊与合作的前沿,推动两国关系在各个方面发展。”日媒在点评杜特尔特访华时称,包括日美在内的南海格局或会发生改变。 (《今日关注》 20161019 杜特尔特访华“破冰”?能否改变南海格局?)